Christina-2013

好物分享笔记:

Eva要做梦:

Caremille珂曼柔滑诱惑唇膏

🙈🙈哈咯、我是Eva要做梦~
珂曼是韩国首尔的全新彩妆品牌,等于也是新出的彩妆品牌,这次也是all了新出的细管口红,真的是超美的、

这个品牌的彩妆价位的定位蛮不错的,而且他们家的理念就是希望每个女孩都能以合理的价格,享受到符合少女气质的专业彩妆产品,所以对着品牌也是很好有感的,毕竟大牌的彩妆并不是每个妹纸都可以入手的、所以对于这种的彩妆品牌让人感觉很贴心、

🌿🌿
这款是珂曼家新出的细管口红,今年我发现细管口红出的蛮多的,不论是大牌还是小众品牌都是出了很多很多、珂曼的这款口红出了五个颜色,都是超级美的颜色:1号-红宝石色;2号-甜蜜绯红;3号-迷漾豆沙;4号-蔷薇香榭;5号-活力珊瑚。

1号是大红色,颜色我觉得没有那么的红,所以上嘴不会给人感觉那么的有气场,这样反而不会很挑人,而且涂上去也是很美的,还会显白、所以就算是黄皮都是可以轻松驾驭的颜色、

2号是偏粉的颜色,这个颜色的色调我觉得是有点偏黄调的,跟豆沙色的颜色相差不太大,比豆沙色的颜色要重一些,更加适合秋冬的颜色,暖暖的看起来、

3号是豆沙色,不过我感觉要比豆沙色稍浅一些,偏向裸粉色的感觉,所以这个颜色是很百搭的颜色,很适合裸妆、让人感觉很清新、美美哒

4号是玫粉色的感觉,稍微有一点荧光的感觉,但是不是很荧光的那种,不过我觉得这个颜色还是有点挑人的,对于黄皮来说这个颜色可能不太好驾驭、但是白皮是完全没问题的,白皮上嘴会更加显白、很美

5号是活力珊瑚,说是珊瑚色,我觉得更加偏橘一些,整体的色调也是橘色调,这个颜色的荧光感要比4号的玫粉色更重一些,同样这个颜色会挑肤色、对待黄皮不太友好,但是白皮完全没问题,哈哈哈、白皮的妹纸们还犹豫什么,快收啦~

🌿🌿
整体来说这款口红做的我觉得很棒、首先在包装上,外包装的设计做的很不错,黑白色调我觉得是最棒的搭配,并且利用简单的线条就可以设计感十足、很喜欢这种的。包装壳是黑色的,质感做的不错,虽然价位不高,但是质量真心觉得很高啊、

膏体的质地做的也是很不错的,上嘴的时候感觉很丝滑、而且上色很不错,显色度也很好,跟大牌的感觉差不多,所以综合起来来看珂曼的这只细管口红的性价比很不错,分分钟秒杀同价位的其他口红、超值啊

评论

热度(30)